苏仔哟^

初心不变方得始终

【超级富贵】5天游

º偏42


º不喜勿入


º勿上升真人


º暑假旅游的时候的突发奇想


º请多关照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1

이젠 서로를 마주 볼 시간

우린 말 없이도 통하니까 Let's go

별들에게 물어보자

Check it out 마음 안 헷갈리게


02


我,是一只不平凡的鸡(狗头滑稽)


我,是一名正值美好青春的少女,芳龄17,坐标魔都上海.


由于暑期太过悠闲,于是乎便陪着刚中考完的表妹出去旅游,同行的还有我外婆和她奶奶这对儿姐妹花.


我们是跟团游,我极力争取过自助游,却被我妈咪屡次拒绝,真是悲伤.


03


经过漫长的两个小时左右的飞行后,我们终于抵达了湖北恩施的飞机场.


取完托运的行李箱后,我们便跟着人群走到了出口.突然一想,我们又不知道导游长啥样.而且,这里怎么到处飘着旅游团的小旗!


就在我们迷茫的寻找时,耳畔传来了询问声


“请问,是上海来的游客嘛?”伴随着一道清脆的少年音,一位穿的很潮、脚踩AJ、脖挂大金链的男生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。


“嗯。”“那跟我走吧,我们去外面和其他旅客汇合。”


所有人都到齐已经是15分钟后的事情了,我们坐上了大巴,环顾一圈貌似都是爷爷奶奶,只有我和我表妹两个小孩儿。


“我先做一个自我介绍好了。大家好,我是你们这次5天旅行的导游,我叫黄明昊,你们怎么叫我都行,开心最重要。”随即露出一个爷爷奶奶最喜欢的乖笑。


“这辆大巴也将跟随我们5天,大家记一下车牌。”黄明昊伸手指向车头,“这是我们大巴的司机师傅,陈立农。”


随着黄明昊的手,我的视线第一次落在了那位司机师傅身上。


乖顺的刘海搭在额前,白衬衫牛仔裤,骨节分明的手握着方向盘。出乎意料,不是一位顶着大肚子的叔叔,而是一位少年。淡定稳重的气场令人对他的驾驶技术异常放心。


04


“明昊啊,你多大了?”爷爷奶奶总是莫名的自来熟。


这不,一大早,坐在前往第一个旅游景点的路上,就开始了所谓的闲聊。


“18。刚成年5个月,算是出来做个兼职。”


“看起来确实很小。那立农呢?”


“恩?”陈立农摁了摁喇叭催促前面明明已经绿灯却不走的车辆,没听清。


“20。”黄明昊替他回答。


“那也很小啊,开车技术挺好的。”


就在我快要昏昏欲睡的时候


“那你们两个都有女朋友了伐?”我一个激灵醒了过来,毕竟我是母胎SOLO,没有的话……


“没有。”黄明昊挠了挠头。


耶……“我们两个都没有。”……丝!


不过,这么帅的帅哥怎么没有女朋友,难道有男朋友?


我摇了摇头,否定了自己这个可笑的想法。


05


“诶,你有没有觉得今天车上的感觉不太对?”我用手肘怼了怼身旁的表妹。


“没有啊,哪里不对?”


“感觉,女人的第六感。我觉得有点儿压抑沉闷。”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,但我总觉得好像黄明昊和陈立农都不太开心的样子。


“你说,你跟那个范丞丞是什么关系!”


吃过晚饭的我摸着饱饱的肚皮决定走出饭店逛一圈,远远地便看到两个站在路灯下的身影,还依稀听见了陈立农的声音。


范丞丞?范丞丞?


06


第二天下午的女儿城之旅大部分时间就是自主参观购买,于是我和我表妹还有两位外婆开启了我们的……拍照之旅。


我们四个跟在导游身后走着,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司机也跟着一起下来玩了。


“姐,你看看这个牛肉干。”表妹拍了拍我,我欲停下脚步回头的时候


黄明昊走在陈立农身后,双手撑了一下陈立农的肩膀,似是要跳到陈立农的背上,陈立农几乎是瞬间超自然反应地向后伸手想要托一下黄明昊,但最终黄明昊还是落在地上,走到陈立农身旁勾着他的肩膀向前走。


我并没有多在意这一顺溜的动作,转头去看我的牛肉干了。


“导游,可以帮忙拍一下照片吗?”“没问题。”

于是我将手机递给了黄明昊。


“看镜头,3,2,1。”“谢谢导游。”


“那……那个,能帮我们拍一张吗?”


“好……好的。”直到手机里已经拍下了黄明昊和陈立农的合照,我才缓过神来,看着怎么有点像结婚照?


女儿城街边的小店很多,我随意走进了一家。眼花缭乱的小饰品让人无从下手。


“你要买什么呀?”我扭头看向声音的来源,是陈立农。


“啊,就随便看看,想带回去给我妹妹的。”


“哦。那边有一个水晶球,我觉得你可以去看看哦。”


帅哥和我聊天我应该是激动的,但偏偏我的注意力在黄明昊去哪儿了?怎么没和陈立农在一起?


我听了陈立农的意见,买了水晶球。走出小店不远便看见了……


等等!黄明昊?和谁在一起啊?头凑着头在干嘛呢?笑的那么欢在干嘛?


我第一反应竟然是回头看了看还在店里的陈立农,他似是瞟了一眼黄明昊和那个男生的位置,然后转过了头。


“范丞丞!你给我过来!”


07


哦!我想起来了!是那个时候在女儿城听到黄明昊喊了那个男生的名字。


思绪回到当下,我悄悄地躲到了一辆车子的后面。


“能是什么关系,只是兄弟啊。”


“你以为我没看见吗?”陈立农好像生气了。


“农农,你是吃醋了吗?”嗯?黄明昊你这欠揍的语调怎么回事儿?


“才不是!”


“就是!好了啦,给你。”


“什莫?”


“范丞丞他正好也带一批旅游的人今天来女儿城,我让他帮我看看送你什么好。”黄明昊拿出了一个袋子递给了陈立农,“我们虽然搭档了几个月,但是我们从来不去同一个地方,所以我们不是说好了每到一个地方都要买一样东西留作纪念。”


“哦。”陈立农撇了撇嘴。


“农农不生气啦。”黄明昊迅速地吧唧了一口陈立农的脸颊,突然转头看向我这边,“出来吧。”


我缓缓走了出去:“你什么时候发现我的?”


“一开始。”


“那我们……”陈立农看了看黄明昊,又看了看我,欲言又止。


“嘘。”黄明昊对我比了一个禁声的手势,牵起陈立农的手,“走吧,我们该去看看他们吃完饭了没。”


他们两个的身影被路灯拉的很长很长。


但是,你们留我一个人在风中凌乱真的好嘛。


08


由于每次去的景点之间有点儿距离,我们这次旅行中会换住两个宾馆。


第三天的晚上,我们换了一个宾馆,还行,能接受。


我和表妹在外婆们的房间里畅谈到深夜,再次回自己房间的时候门卡怎么也感应不了房门。


“咚咚咚。”无奈之下,我们俩敲响了黄导游的房门。


“来了。”黄明昊开门后看到我们很奇怪,“怎么了?”


“导游,我们的房门开不开了。房卡怎么刷都没用。”


“那我去试一下好了。恩施晚上很冷,你们穿的少,先进我房间等一会儿好了。”黄明昊接过表妹手里的房卡抬脚走了。


就在我们还在想怎么会有像黄明昊这样的温柔的人时,我们走进了他的房间。


当我看到淡定躺在床上刷手机的陈立农的时候,我露出了假笑。敢情您是秀恩爱来了是叭!


“诶,陈司机你怎么在这里啊?”表妹一脸困惑。

陈立农也露出疑惑的表情,看向我:“你没告诉你表妹吗?”


“没有。我觉得她还小,不用知道。”


“来了来了!”我感觉到一阵飓风吹过,黄明昊将我们的房卡塞回我手里,又瞬间钻进被窝抱住陈立农,“冷死我了。”


“碰”的一声,我把我表妹推出了房间,只要我够快,她就看不到这两个人。


我实在是没眼看,欲离开房间,黄明昊的话悠悠传进我的耳朵


“门开不开,客服和楼下都已经没有人了。要不,你们在我这儿将就一晚?”


将就你哔——(此处自动消音)“不用了,我们不好意思睡床的。”


“不是,是你们睡沙发,我和农农当然得睡床啊。”黄明昊很无辜的眼神看着我。


我深吸一口气。黄明昊,要不是陈立农在这里,我现在就冲上去打爆你的头!


09


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,5天的旅程马上就要结束了。


我们的司机和导游非常好心地请我们在第四天晚上出去唱K吃夜宵。


你别说,老一辈到了KTV才是最嗨的!


我唱完一首NINEPERCENT的歌就放弃和他们抢话筒了,于是找了个安静的角落坐了下来。


“你也知道NINEPERCENT?”


黄明昊突然和陈立农坐到了我身旁,黄明昊看着我问。


“嗯,我可喜欢他们了。不过,我最喜欢Justin。”


“我也挺喜欢他的,和我一样的帅。”


我白了黄明昊一眼,看向陈立农:“请问您是怎么忍受黄明昊的?”


“其实……我也觉得他有点儿自恋。”陈立农顿了顿,“但是,他有自恋的资本啊。”


得了,当我放P!我就不该自作孽!


“你们,真的在一起了?”就在沉默了一会儿后,我挑起话题。


“嗯,怎么了?不像吗?”


“没有,你们的狗粮我已经吃的很饱了。只是,有点儿不可思议。”


“我们也觉得挺神奇的。就是,缘分吧。”


没有任何的杂念,彼此眼中只有对方。


我一直不太敢相信他们是这样的关系,但直到这一刻,我看到了他们溢出眼眶的喜欢之情。


10


回到家的我,躺在床上辗转难眠。希望下一次有机会见到他们我能对他们说:


“我可以单身,

但拜托你们俩永远恩爱幸福好嘛?”


评论

热度(20)